close

何謂系統傢俱

系統傢俱融合了傳統傢俱與木工裝潢的型式,而規劃出規格化的組合家具。以實質需要而量身訂做,具有施工便利,快速完成,經濟耐用,降低成本的優勢。

顧名思義,這種家具的規格、形式,有一定的標準,也就是系統傢俱中每片層板,每個零件,他們的尺寸和材質,都有一定的規格。設計師會依照家中成員、空間大小以及功能需求做搭配組合,訂製各式尺寸,做出讓顧客百分百滿意的櫥櫃。

系統櫃傢俱,致力於代表健康與環保的推廣,在款式的設計與實用功能的開發不斷創新,採用德國E1級之材質,提供顧客美觀又實用的整體系統櫃傢俱,一流的品質永遠的堅持。

E1級是指其游離甲醛釋出量低於0.1PPM以下,符合歐洲環保標準又稱環保板材。

衣櫃-1尺4000元.jpg  

  • 防潮性佳. 抗燃不助燃. 吸濕率低. 變形率低.

  • 游離甲醛含量低於0.065ppm, 達歐盟最嚴苛的環保標準, 裝修完成後不會傷害呼吸系統, 長期接觸對人體無害.

  • 板材抗彎強度高, 不易龜裂.

  • 內聚強度高, 密度高, 膨脹係數穩定.

  • 膠合劑不含氯化物, 燃燒時無毒性.

  • 表面美耐敏熱壓合處理, 耐磨性佳.

也因此系統傢俱可以像積木一般,隨自己的喜好和空間需求,自由組裝搭配。簡單的說,就是可以任意縮放小的傢俱,而根據您的需求及房子大小,量身訂做您專屬的傢俱,即使規格化與制式化,透過不同的設計與組合,即使是畸零空間也能變成實用的收納空間。

系統傢俱不僅施工迅速又環保,亦能隨屋主搬遷而移動,靈活性高,加上國外進口的五金搭配,更提升系統傢俱的牢固性。

系統家具的特色

新穎 :
新穎時尚的現代造型,緊跟流行潮流,創新的系統傢俱設計,在工廠製造裁切適合的尺寸,原件運送,在家組裝,輕鬆達到嶄新的設計效果。

快速:
現在為講求效率的時代,系統傢俱快速的組合方式讓室內煥然一新,既不會有裝潢的塵屑干擾生活,或損傷貴重的傢俱,在時間上也比一搬木工節省一半

實用:
著重機能的完美式系統家具的一大優勢,設計師透過專業的整體規劃把消費者需要訂製的樣式與尺寸,運用有限的空間中創造無限的機能 。

經濟:
在規格化的設計下,節省時間與施工的繁複過程,也為消費者節省荷包的支出,讓消費者可以花最有效的預算創造高品質的生活,透過進口版材,規格化裁切,快速組裝每一環節,提供高貴不貴的最佳選擇

美感:
現代的系統傢俱,透過設計師的量身訂做,走出過去單調的變化,無論是色系搭配或是樣是規格,都可避免過去的一成不變,多元化組合型態與五金配件的搭配,都能不斷創造出系統家具的視覺美感。

系統家具的優點

所以說系統傢俱所包含的範圍可以說是包羅萬象,不管是客廳、臥室、書房到餐廳等空間,所需要擺設的各式傢俱,夢想家裝潢都可以經過一系列的系統家具,為您呈現出一個風格的完整性,氣質調性一致的居家空間,因為系統家具的線條簡單,顏色單純,在空間的運用配置上,是最簡易不會出錯的搭配方式,也可任意拆卸、重組、擴充和搬移,比起木作家具,無法任意移動來得輕鬆、方便,也比傳統的活動家具多一份人性化與實用性,並且搬新家時,也省去了舊家具尺寸不合的麻煩,因為系統家具可以在原有的設備上擴充或縮小,讓舊家具可以重複使用,不但節省金錢,也節省資源,所以系統家具也可稱為﹝環保傢俱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ist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